那天,遠遠的看著妳。

你的開朗,你的活潑。

很快的吸引了我。

但那時候,我不認識妳,妳,也還不知道我。

而也還互相為著其他人,奔走著。

然後時間過去。

我變成一個人,走著。

妳呢?也是一個人走著。

走著,走著。

我們,走在一起了。

還記得那天,海邊。

夕陽照在你的臉上,白色的光,變成了橘色的光。

橘色的光,又變成了,黑色。

我始終,看著你的側臉。

沒有太陽的溫度,黑暗的夜晚。

其實,蠻冷的。

但想到坐在後座的妳,不自覺的。

心又暖暖的。

我們還沒到,能夠環抱的程度。

卻已經一起走了好幾百公里的路途。

一台摩托車,兩個人。

往南,往北,往東,往西。

直到那晚,你直面的問我,我們的關係。

然後就是四年,快五年。

我們的里程,就這樣,繼續的增加。

應該好幾萬公里的路途了。

我們都笑著,走著,環抱著。

直到,我的副駕駛座。

變成妳。

畢業,找到工作。

都是妳,緊緊的抱著我,真心的,滿心的。

為我高興,為我興奮。

我喜歡看著妳的睡臉。

總是散發著一種幸福。

我知道你的彆扭。

然後把他們,好好的收藏在心中。

我知道妳的懦弱,所以我拿出我的堅定。

妳也,知道我的脆弱,所以給我了無所回報的支持。

我們能走到哪裡,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現在的我,想要和妳一起走到屬於我們時間的盡頭。

一起看盡世界的角落,一起走遍全部的藍天。

我不完美,妳也不完美。

而我們再一起,也不會讓我們變的完美。

也不會,真的趨於完美。

但我覺得,我的世界,已經,變的完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侶 散文 閃光
    全站熱搜

    文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