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

看了看天空

遼闊 無邊

 

然後低頭

看著自己處在的小世界

自己的小聰明

對著一無是處的大樓

用力的咆嘯

然後

頭重 腳輕

 

我的腦袋裡

有這麼多的想法

這麼多的夢想

這麼多的

不能說的心情

就只能深深的

深深的埋在心底。

 

我該如何是好?

我想要大聲的叫

然後在夢裡醒來

再深深的睡去

 

我想要活在夢裡

因為軟弱的腳

撐不住我的腦袋

 

就這樣墜落

再墜落

 

直到靠近了地心

才感覺到自己溫熱的心

溫熱的包圍著自己

 

再慢慢的冷卻

 

我該如何是好?

 

我該如何

 

是好?

 

頭 越來越重

腳 越來越輕

 

我們 

 

都是想成為飛翔的人

只是忘記了重力的吸引

忘記自己的翅膀

早被自己拋棄

 

和知名的作家及知名的物理學家

一起飛翔

是我的榮幸

 

只是沒有留下我的名

只留下了一根羽毛

 

刺進地心

arrow
arrow

    文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