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持續的上升。

從最底層,不斷的往上爬著。

 

是這樣的快速,這樣的毫無壓力。

就讓時間推著走,泡泡沒有自覺。

厲害的不是自己,而是推送著自己的外力,只需要時間越長。

就能夠爬得越高。

 

來自水管的泡泡,或是由魚吐出來的泡泡。

都一樣。

快速的上升著。

 

我們都說,既得利益者。

換了位置換了腦袋。

倚老賣老。

我們讚頌著。

自己。

厲害的自己。

偉大的自己。

細數著自己的事蹟。

認為自己是宇宙的中心。

即使。

我們只是幾百億泡泡中的一個。

我們還是這樣的,自大。

 

人定勝天,我不喜歡,我的利益,感受。

 

我,我,我,我,我。

我,就是最重要的。

 

曾說,公平的基礎點,在於自我利益的缺失。

你有,我沒有,這不公平。

你過這麼好,我卻過得跟狗沒兩樣。

這,不公平。

這是我的"正當"追求。

 

我要,公平。

 

泡泡,泡泡持續的上升,快速的。

並不斷的自我膨脹,膨脹,再膨脹。

 

膨脹到最高點時,"波"的一聲。

破裂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散文 故事 泡泡 自大
    全站熱搜

    文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