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

冒出了一些小痘痘

一些黑班

和這許許多多的黑頭粉刺

 

這樣的惱人

只好拿出珍藏的化妝品們

在充滿缺點的臉上

裹上一層

厚厚的妝

 

讓我們掩飾了一切的不堪

也保護了自己

讓我們顯得快樂

顯得世界

在粉飾後

變的美好

 

世界

在歌頌著和平

讚頌著快樂

就好像在所有的社群軟體內

最不快樂的

是自己

 

美食

旅行

愛戀

 

小小的螢幕

是滿滿的快樂

快樂

快樂

 

快樂的都要滿出來了

滿溢著整個空間

 

所以我化妝

我要比所有人

都要來的快樂

 

妝著自己

武裝著

假裝著

在舊的妝龜裂前

再補上新的

 

一層

一層

 

像是補牆腳一樣

一旦有了缺失

就補吧

 

妝讓我們快樂

妝讓我們

看起來快樂

 

我看著

螢幕裡

所有人的快樂

也想變的和他們一樣快樂

 

快樂是會渲染的不是嗎?

讓我

一起加入吧

 

拿起粉餅

撲兩下

拿起眉筆

輕輕勾勒

 

很快樂吧?

我是全世界最快樂的人吧

我的妝

讓我快樂

我是最快樂的人

 

再妝的面前

我是最快樂的。

arrow
arrow

    文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