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起了金色的緞帶,繞過亮紅色的星星包裝紙。

 

在上面打一個漂亮的結。

 

是一個精緻又美麗的禮物。

 

走上天台,

用力的丟出去。

 

就這樣碎裂在地面。

 

 

我看著你。

你看著我。

我們相視而笑著。

 

遞上我的名片。

得到你的名片。

 

"以後,再拜託你囉!"

 

我們在交換一個信息。

但卻或許永遠不會再用上的信息。

 

我們不在乎,也不關心。

只用社交的包裝把自己保護著。

 

我們抽離

不存在

 

我們又放大自我

無限

無限的放大

 

放大到一定程度

心中的那一行

又一行的規則

一旦出現了空 格

就會馬上發現

再偏執的、較真的把他修正。

 

我們

包裝自己

 

金色的、銀色的、紅色的、綠色的。

所有能想像的美麗顏色,包裹住。

我們。

 

該,相信什麼?

又該怎麼做?

 

包好的禮物

甩出

墜地

 

亮紅色的星星包裝紙

流出了濃稠、深邃的咖啡色液體。

並散發著惡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包裝 厭世 散文 禮物
    全站熱搜

    文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