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342

又是咖啡因過剩的夜晚,揣著月光試圖入睡。
卻越躺越精神。
閉上眼,不想任何事情,還以為安靜能讓我成眠,反讓千頭萬緒無所宣洩。

空白,代表著任你遨遊。騎著鷹馬持著寶劍,對抗著邪惡的魔法師。
上班熱點的7-9點,在空無一人的城市中央要道狂飆。
猛睜開眼,才發現自己越發的亢奮。
房間仍透著月光,思索著睡不著不如起床做點啥。
開了燈,隨手抄起床旁不知放了多久的小說,一翻開。
借閱時間,痾⋯過期了。
不管他,翻開了上次的書籤,第一章第一頁。
原來根本還沒看。


剛好這夜晚,咖啡因過剩的夜晚。
讓純粹的閱讀讓自己平靜。
兇猛的鷹馬咬下了魔法師的右臂,我從鷹馬上一躍而下用寶劍砍下魔法師的頭。
而為了領賞,帶著頭顱、騎著鷹馬,在上班時間的車陣上空,不斷飛過。
我什麼時候閉上了眼?
睜開後,陽光恰如其分,閃的我又閉上了眼。
手中握著的書,第一章第一頁。

又翻過了前一頁,過期的借閱時間,又多了一天。
刷了牙,拿著公事包和那本過期的小說,上班前走到圖書館前,把他塞進還書箱內。
好像欠了點錢,但等我下次借回來時,再說吧。

 

我準備開著我的車,進入上班的車陣之中,又是咖啡因過剩後的一天,咖啡因早已退卻,只留下周身的疲憊,車陣無所前進,只是呆呆的前進了一個踩放煞車的距離。

我不該怪咖啡因什麼,但這個世界沒有邪惡的魔法師,也沒有能穿越車陣的方法。

但咖啡因是不是就是那個邪惡的魔法師,花了一宿,被我砍下了頭顱,而今天,才又能在車陣中平安的前進。
我看向天,揉了揉眼。
鷹馬帥氣的奔騰上天,向著兩座高樓的中間不斷跑去,越飛越高,直到成為一個黑點,之後,再也看不見。

arrow
arrow

    文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